台北萬豪酒店|婚禮紀錄SDE|Marco & Katie 打造動人的極致婚禮。

台北萬豪酒店|婚禮紀錄SDE|Marco & Katie 打造動人的極致婚禮。

Marco & Katie | 台北萬豪酒店 | 婚禮紀錄 SDE

為了Marco & Katie的婚禮紀錄,JD Perspective 出動了10台攝影機。我們試圖將婚禮紀錄的細節與感動,揉和在一整部影片裡。對細節要求再三的JD Perspective,無法割捨每一個讓人動容的當下。

這次在台北萬豪酒店的拍攝,我們試著為Marco & Katie增添一點驚喜,在婚禮進行期間抓緊時間,將 SDE快剪快播 迅速的完成。

想知道善良幽默的Marco 對Katie說了什麼,讓Katie哭得無法自已?想同步跟賓客一起看到SDE快剪快播嗎?想知道婚宴紀錄,在婚禮上就能播放出來,是多麼樣的驚喜嗎?
不要錯過你的目光,隨著我們,跟賓客一起感受雞皮疙瘩偷偷鑽出皮膚的驚喜!!


我們從一個具有強烈台灣意象的視角出發。

SDE、萬豪酒店

這個轉身,是今天最堅定而浪漫的一瞬間。順著這個角度,請跟著我們一起欣賞忙碌的今天。

也趕快請身邊的另一伴記住這瞬間,這個角度會是女孩子感受到最安心的瞬間。
SDE、萬豪酒店


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


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

隨著古禮的儀式結束,既將來到最讓人喜愛的一環-迎娶。

來自智利的Marco與一眾不諳中文的伴郎,一直疑惑,這是不是在整他們??

好在平時習慣玩遊戲的南美男孩,很自然的將闖關輕鬆解決。

ㄒ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


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

婚禮進行得很順利。玩了一整個上午,Marco & Katie  似乎看不到有任何緊張的感覺。

一直以來,我們從接觸新人開始,Marco 就一直表現輕鬆、陽光、幽默的樣子。直到宣誓的時候,緩緩的拿出小抄,我們才知道,Marco 早已練習多次。
緊張的Marco 緩緩地説:「我不是在娶你。我第一眼見到你時,我就已經把你娶回家了。」

這句話紅了大家的眼框。

SDE、萬豪酒店

反應最大的,當然是女主角Katie。一路以來,感情一路跌撞,很失落的說出她以為自己是怪胎。

於是我們隨著Katie的娓娓道來。我們才知道雙方的感情,是如此的堅定而互信。

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

婚禮紀錄|美式婚禮|台北萬豪|2018.09.14 Marco+Katie from JD Perspective on Vimeo.


故事回到了這個瞬間。隨著影片的秒數減少,我們更感受到Marco & Katie 的堅定。

Marco 用盡力氣的鞠躬,這個動作,讓在場所有人都動容。

讓人心甘情願地將陪伴自己多年的女兒,交到另一個男人的手上。

SDE、萬豪酒店

SDE、萬豪酒店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 SDE、萬豪酒店SDE、萬豪酒店

Videography JD Perspective 專業婚禮錄影團隊 #JD總監團隊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