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側錄 |JD Perspective |Katie & Marco Lifestyle Engagement

婚紗側錄 |JD Perspective |Katie & Marco Lifestyle Engagement

Katie & Marco Lifestyle Engagement | 婚紗側錄

婚紗側錄 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服務。在JD Perspective,我們很喜歡拍攝 婚紗側錄 。因為婚紗側錄,會讓我們看見更多的有趣的拍照風格。這次很幸運,能跟Katie & Marco合作,拍攝他們的 婚紗側錄 。讓我們看見屬於南美洲的幽默與陽光。感謝攝影師 Allen Fu 充滿感情與慵懶風格的美式婚紗攝影。讓我們享受著慵懶與亮麗的絕妙平衡。

看完預告之後,是不是還意猶未盡?請跟著我們一起欣賞完美風格 Katie & Marco Lifestyle Engagement。 也不要忘了看到最後面,欣賞我們為您準備的婚紗側錄完整版。

Planning J’ADORE 夏朵創意行銷
MUA Claire Make Up Artist DIVA Beauty
Hair Janet Wen
Dress Nicole + Felicia Couture
Photographer Allen Fu

 

美式風格的光暈,總是讓人著迷。色調的飽和,一直是美式風格的主調性。如果你喜歡這種色調搭配光暈,請不要錯過 Allen Fu的照片及JD Perspective的影片。你會發現,婚紗側錄不再會是配角,而是以雙主角的角色而存在。尤其影片的色調,忠實呈現男女主角畫面上的活潑。光暈及運鏡的搭配,完整呈現故事的感情。音樂與感情,呈顯完美的和諧。如果想“享受”完整的婚紗服務,千萬不要錯過。

婚紗側錄|Marco+Katie from JD Perspective on Vimeo.


婚紗側錄
讓你的大日子,不再只能呈現在相本裡。每個嘉賓都能透過鏡頭與互動,感受當下的喜悅與幸福。一個個放肆的笑靨,都為您的婚禮帶回瘋狂展現肢體的那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