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記錄 | 爛醉咖啡 | 驚喜與甜蜜的一瞬間

求婚記錄 | 爛醉咖啡 | 驚喜與甜蜜的一瞬間

求婚記錄 | 爛醉咖啡 | 驚喜與甜蜜的一瞬間

爛醉咖啡 , 出乎意料之外適合求婚的一個地點。
充滿溫暖的小角落。座落在車水馬龍的大巨蛋旁。緊連著華視的一間酒吧。每個角落都是充滿設計感與時尚,這也讓每個想放鬆自己的都會男女,可以找個空間讓自己輕鬆喝著飲料搖擺。卻也如此,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下,沒人知道今天我們正在計畫的一個 求婚記錄 。
故事裡,我們重複著刷著求婚影片的片段,回憶著陪著Brian一戶戶的請好友、家人拍攝求婚影片的畫面。一切彷彿只是日常的小花絮卻又帶著些許的溫柔與幸福。
陪著婚顧,我們重複地將細節不厭其煩地拍演著、練習著,也看著Brian正在排演著他的下半生。

Brian說著,我沒有忘記,也不會忘記 ; 我想,一個男人的肩膀就在這裡展現。一個環節一個環節的跟婚顧確認,當然也一個細節一個細節的將每個想表現的表情反覆練習。Brian加油,“對她好”這件事情已經注定要反覆的彩排一輩子。

 

故事從693天前的10月14開始說起。
一杯Starbucks將不認識的兩人串起,當然,也在新北耶誕城的推波助瀾之下,他們真的在一起了。
從洛杉磯到希臘,從基隆到高雄,639個日子裡,他們互許了終生。一個牽手,就讓她牽了一輩子,我想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,就是用一杯星巴克換到一個老婆吧。
求婚的今天,是“她”的生日。也是在一起的第639天。時間來到了8:00,我們將臨時演員、攝影師喬裝成一般顧客。讓演員說著、播放著出去玩的故事。但,究竟會放什麼影片呢?
你知道的……….
時間就在每個片段出現的當下,已經將Brian的緊張,慢慢地安撫下來。為了這一分鐘,Brian已經練習半輩子了,些許電光火石後,也將有人陪他練習下半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