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紀錄| 萬豪酒店 |戴愛玲,讓Marco & Katie在婚禮爆哭的一曲。

活動紀錄| 萬豪酒店 |戴愛玲,讓Marco & Katie在婚禮爆哭的一曲。

萬豪酒店 |戴愛玲,讓Marco & Katie在婚禮爆哭的一曲。愛的人,戴愛玲

萬豪酒店 的奢華,讓很多人動心。對於婚禮來說,更多的是新人的悸動與歡愉。

戴愛玲 ,知名歌手,這一次為了好友找到 對的人 ,也嘗試當一次婚禮歌手。

我們常常拍攝 活動紀錄,但是第一次同時拍攝活動紀錄與婚禮紀錄。10台攝影機同時出動時,更多的是考驗導演的功力與元素的擷取。

愛的人,戴愛玲

時間上,我們重複的追趕後續的流程。每個即將結婚的新人都知道,所有流程都是一改再改直到完美,而神秘嘉賓,畢竟是“神秘”,無法出現在彩排現場,只能默默地在旁看著。帶著一點注視,也帶著一點期待,更多的是帶著關心。

愛的人,戴愛玲愛的人,戴愛玲

彩排間,我們看得出來,他是關心的。關心演出、關心表現、也關心更多的細節。

愛的人,戴愛玲

隨著時間的推衍,我們看到更多的秘密與關心。偷偷的出現、偷偷的彩排、偷偷的亮相。當然,不脱的是偷偷的關心。愛的人,戴愛玲 愛的人,戴愛玲

婚禮即將開始,我們看到戴愛玲將更多的人與感情,集中爆發在那一段的旋律裡。愛的人,戴愛玲

她出現了,帶著關心與驚喜,將Marco & Katie驚喜的淚珠默默收下。愛的人,戴愛玲

感情就是這樣的流竄,順著激動與驚訝,也帶著驚喜與關心。愛的人,戴愛玲愛的人,戴愛玲

你知道嗎?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。

你知道嗎?

愛的人,戴愛玲愛的人,戴愛玲

隨著歌聲,我們欣賞著當天的婚禮紀錄SDE。我們看著一段段屬於Marco & Katie的故事。愛的人,戴愛玲

一直在品味著故事與記憶,當然,更多的是品味著找到對的人的感覺。愛的人,戴愛玲

人生很短,故事很長,我們陪著這段故事一起往前。也期待路途中,你也找到對的人。


活動紀錄
別再擔心費勁規劃的心血,被記憶給抹滅掉。不需要煩惱汗水的結晶被忘懷。我們無法複製同一個活動,但我們願意透過鏡頭,將你的故事,寫進你的記憶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