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拍攝 | Money Jump |張宇,為蹦蹦準備的週歲派對 。

親子拍攝 | Money Jump |張宇,為蹦蹦準備的週歲派對 。

週歲派對 | Money Jump

張宇 , 一個很熟悉的名字。 告別 主播 台之後,當然不是去當唱歌。而是選擇一個所有人曾經的夢想 – 媽媽。我想,當媽媽這個角色,需要很多勇氣。妊娠、養胎、生產…..無數個大大小小的環節,都在決定生下孩子的當下產生變化。

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

於是,我們在影片中,看到蹦蹦帶給他們夫妻的各種驚喜、疲累、喜悅、激勵、堅強。時間就這樣流逝著,蹦蹦一週歲了。在這個週歲,張宇,為蹦蹦做了一個決定,將抓週的喜悅與曾經來道賀的朋友, 一同分享。接著下來,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在Money Jump的蹦蹦 週歲派對 。

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

JD Perspective , 我們習慣將 全家福 ,用更喜悅的方式,呈現出來。 當全家福不再只是全家福,我們會發現,所有的歡笑與表現,都會因為與孩子的互動而顯得溫暖而被融化。

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

或許就像照片所透露的,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,週而復始地被笑聲所環繞。偶而看著媽媽、偶而看著爸爸、偶而看著賓客,當然,也偶而看著片頭那部讓人默默潤紅眼球小故事。

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

我們喜歡稱這個畫面叫小故事。清清淡淡的用畫面告訴阿蹦,媽媽有多愛他。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

當然,我們還是要告訴蹦蹦:♫聽媽媽的話~♫~♪~♩

週歲派對,一切都很順利,我們也期待蹦蹦未來的一切都能夠順利。既使媽媽說了:我會希望他跌跌撞撞的,我會讓他知道,他跌跌撞撞的,媽媽還是會在他旁邊。 這一席話,我們也希望。未來如果他有任何挫折,都能拿起這份影片,看著媽媽對他說的話。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 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 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 主播、Money Jump、全家福、週歲、抓週 

故事,就在一群叔叔阿姨的陪伴下,蹦蹦寫下了他的第二篇故事。看完了動人的週歲紀念影片之後,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張宇,為蹦蹦準備的週歲派對?想知道週歲派對應該如何準備嗎?想知道抓週有哪些小遊戲嗎?想知道蹦蹦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,抓了什麼週嗎?一切的答案,都請你按下面的播放鈕~~



親子回憶
還記得寶貝的第一句話嗎?我相信你還記得。那還記得第一次孕踢嗎?記得妊娠的每個抉擇嗎?JD跳出拍攝孕婦照的框架,為孩子從懷胎、妊娠、周歲…..一路記錄著成長的每一天。 不會忘了那第一句媽媽,也不會讓你忘記抓週的那些朗朗笑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