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麗詩莊園|婚禮紀錄SDE|David & Melanie 人生下半場才要開始

翡麗詩莊園|婚禮紀錄SDE|David & Melanie 人生下半場才要開始

翡麗詩莊園|人生下半場才要開始

翡麗詩莊園|David & Melanie 人生下半場才要開始

家庭就像棵樹,我們在這棵樹的庇護下,成長、茁壯。接著,我們把自己上半場的人生濃縮成一個小小的種子,離開了家庭,選擇一個地方,開始扎根,慢慢的,也長成了另一個家庭。

 

David的家庭,是一棵根扎得又深又廣的大樹,他這一代有九個男孩,阿公阿嬤、父母給予的愛是平均且溫暖的,在這樣的環境中,默默地,David的血液裡也刻寫上那份樸實、實在。

 

或許就是這樣的特質,讓Melanie點頭說了yes。

 

人說,新嫁娘是最美麗的,但其實,新嫁娘是最勇敢堅毅的。婚姻是一場冒險,而她選擇牽起David的手,共同面對那未知的未來。

 

當天,在伴娘的陪伴下,Melanie開始準備踏上旅程。鏡頭中,伴娘們臉上的喜悅從嘴角蔓延到整張臉,連眼睛都溫柔地笑了開來。

 

望向即將出嫁的好姐妹,沒有說出口的祝福,從肢體語言中也能一目暸然;但,轉過頭,看向新郎David,原本的溫柔就變成了霸氣,心想著「哼!想娶她?先過我這關!」

為了娶得美嬌娘,此時有什麼無理荒唐的要求,新郎也都只能啞巴吃黃蓮,寶寶心裡苦,但寶寶努力做。都準備好要面對婚姻的考驗了,這些小小的關卡,是阻擋不了David的!

 

通過了考驗,David終於打開那扇門,看見早已準備好、等待著他的Melanie。

遞出這束花,代表新郎成功通過伴娘們的考驗,也展現了他非Melanie不娶的決心。而Melanie那瞬間露出的笑容,或許就叫做幸福吧!

 

捧著花,兩個人攜手來到長輩的面前,拜別這棵孕育自己數十年的大樹。

 

「等了很久,終於喝到了這杯茶。」

 

婆婆不忘以過來人的身份叮嚀著,「希望你們兩個以後,互敬互愛,互信互諒,敬愛長輩。」

樸實的話語,有著最濃烈的情感與祝福。在場的人無一不被這場景感動,紅著眼眶,擤鼻子的聲音此起彼落。就連攝影師都為之動容。

 

最後,婆婆看著這對新人,緩緩地說:「希望你們倆每天都開開心心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。」

 

一個成功的人生,或許就像是婆婆替這對新人濃縮的這幾個字詞: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,那麼單純。

家人間的情感連結,是切不斷的。因感動流下的眼淚,是甘甜的。

David一肩扛起了責任,他認真地看著婆婆媽媽,做出了一輩子的承諾:

「你們放心,我一定會用一生去呵護、愛惜她。」

離開原生家庭,牽起彼此的手,人生的下半場,才正要開始。
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團隊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