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紀錄 | 菲力兒童文教 | 小手牽大手 幸福一起走

活動紀錄 | 菲力兒童文教 | 小手牽大手 幸福一起走

菲力兒童文教 | 小手牽大手 幸福一起走

菲力兒童文教 | 雖然很累,但只要牽著手,就能一起走得更遠
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
在小朋友的成長歷程中,若有一段記憶是,家長帶著他一起完成了一項壯舉,那麼在未來,這勢必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為了創造幸福的回憶,並提供親子一個共遊共樂的機會,這就是為什麼菲力兒童文教FilexKids每年都要舉辦親子健走活動的原因。
 親子健走
對於在菲力大家庭的孩子來說,這是一年一度的賀歲活動,也是菲力兒童文教的傳統。
舉辦活動並不容易,更何況是年齡層極廣、人數眾多的健走活動。
工作人員們籌備著,扛著道具、拿著紙本確認每一個細節,最後圍在一起,祈禱老天爺賞臉,給個好天氣。
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
 
為了找尋農曆新年熱鬧的氣氛,菲力的全體工作人員都費盡心思設計橋段,除了讓大朋友牽著小朋友的手運動、健走一下,更加入了許多親子互動的橋段,讓孩子更能深刻感受到農曆新年與家人共度的歡樂氣氛。
親子健走
精神飽滿的小朋友們,各個有著滿滿活力,齊步進場,大家聚集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,先用熱力十足的大會操來熱身,也替活動揭開序幕。 親子健走 
而今年,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在體驗活動中學習,在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北市圖書館的鼎力相助下,小朋友可以體驗並學習地震、防災知識。
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
在各種親子接力、闖關遊戲中,分散孩子的注意力,讓健走活動對孩子的小腳步來說負荷沒那麼重。
親子健走
活動往返的距離並不短,但對小朋友大朋友來說,一起慢慢走,這段路就沒那麼辛苦。親子健走親子健走
沿路上,不僅是工作人員會大聲打氣,家長孩子間也會互相激勵。
「加油」聲此起彼落,就像個友愛的大家庭般。
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
 
問了許多小朋友「你會不會累?」,小朋友們都露出靦腆害羞的笑容說「不會。」讓站在一旁的父母親倍感驕傲。
親子健走
當然也有小朋友不堪行走的疲累,撒嬌地靠在爸媽的背上或肩膀上。
這是父母對孩子的寵愛,而參與這場活動,也多少代表了父母對孩子的期許。
親子健走 親子健走
 
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遠,不見得都有父母相伴,更不見得都會那麼好玩。
路上會有幫你加油的人,也有累了而停下腳步的人。
但是只要突破自己的極限,告訴自己「再加油一點點」,抵達終點那一刻,那就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小里程碑。
 親子健走

活動紀錄
別再擔心費勁規劃的心血,被記憶給抹滅掉。不需要煩惱汗水的結晶被忘懷。我們無法複製同一個活動,但我們願意透過鏡頭,為你的故事,寫進你的記憶裡。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