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貿三三|婚禮紀錄|單宴客精華MV|Brian與Christine的唱和

世貿三三|婚禮紀錄|單宴客精華MV|Brian與Christine的唱和

世貿三三 |Brian與Christine的唱和

世貿三三 ,座落於台北信義區的世貿中心。很有趣的 地址: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。就這樣,被稱為 世貿三三(世貿33)。世貿三三的場地,在台灣婚宴會館中,少數擁有高樓層優勢。成穩的深紫色,帶出華麗典雅的風格,也讓會場呈現著浪漫優雅的感覺。也因此,廳數少的世貿三三,在外觀景色、內飾色彩都深深的吸引著海外回台的新人。

Jamie總監在享受著世貿三三的氛圍,也享受著Brian與Christine的唱和。

世貿三三 世貿三三
隨著天氣的晴朗,我們在鏡頭下,仔細的觀察著Brian與Christine。你從來不知道,從相知相惜到扶持一生,要多大的勇氣。然而Brian與Christine卻從來不需要擔心這件事……………
 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喜歡唱歌的Christine與喜歡彈琴的Brian,總是那麼自然的相處,也總是那麼自然地唱和。當然,也就那麼自然地走向神的旨意。
       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祈禱的聲音,在眾人的耳邊響起。我們也在詩歌的沐浴中沈浸著。我們感受到在幸福與愛的環境中成長的人,總是那麼正面而幽默的看待事情。

世貿三三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
旋律,就在Brian的指尖緩緩地流出。也讓Christine的嗓音,慢慢的在每個賓客的耳朵旁,偷偷的搔癢。偷偷地從耳朵鑽到每個人的心頭。

世貿三三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
單晚宴的婚禮紀錄,就是有這個好處 ; 每個我們不經意的小地方,都是我們不曾注意的驚喜。每個不經意的驚喜,都會串成一個大大的祝福。歌聲的流暢,就這樣讓每個單純想參加宴會的賓客,不知不覺地享受了一場演出。浪漫、優雅、愛情、幸福就這樣默默地搓揉在一起。

世貿三三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
 

世貿三三

宴會即將結束。

我們感受不出杯觥交錯的酒酣耳熱,卻也深深的感受到每個來參與的賓客,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家。我喜歡這種氛圍,不追求一醉方休的暢快,反而是細語綿綿的在耳邊說著對你的熱愛與祝福。

世貿三三世貿三三世貿三三世貿三三

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
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 世貿三三

Planning Dora Wedding X 婚顧·主持

Photographer Allen Fu Image

Location 世貿33婚宴會館

 


雙人雙機
JD團隊,擁有業界知名的故事型拍攝技術,讓Jamies總監,帶領團隊,為您將最重要的這一天,用鏡頭,紀錄每個難以忘懷的瞬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