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華東方|婚禮紀錄SDE|Mark&Melody 遇見對的人

文華東方|婚禮紀錄SDE|Mark&Melody 遇見對的人

文華東方 |婚禮紀錄SDE

Mark & Melody | 遇見對的人,什麼事都不難了

文華東方

文華東方 |婚禮紀錄SDE

許多新人重視婚禮,希望在這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的機會中,好好地留下一個難忘回憶。在遇見了Mark與Medoly之後,被他們的感情所動容,婚禮並不只是絢爛煙火,而是平時相處時累積的點滴燦爛。
文華東方
Mark與Melody相識,但沒想過會相知,進而相惜。或許這就是緣分吧!
他們異地戀了足足七年,並在第八年決定踏入禮堂,成為彼此的戰友、彼此最親密的家人。
文華東方 文華東方
「朋友經常問我,七年的異地戀是怎麼堅持過來的?我只是覺得,好像跟對的人在一起就沒有那麼難。」
Melody臉上淡淡的笑容,彷彿這段離開彼此身邊的期間,他們的心仍緊緊扣在一塊兒,沒有因為距離而分開。
文華東方 文華東方兩人來自不同的地方,卻能夠理解彼此,無條件地支持對方的每一個決定。
Mark沒有開口要求Melody改變過什麼,他尊重Melody的生活、工作,從未開口要求她放棄,搬來自己的城市。
文華東方
Mark是英國的跳舞冠軍,有著厲害的舞技,Melody也不遑多讓,舞姿曼妙,在婚宴中,Mark與Melody也帶來了一首共舞。
兩人在跳舞時,可以感受到當中濃烈情感氛圍,也可從每個小動作中觀察到兩人無比的默契與信任。
文華東方 文華東方
兩人在跳舞時,可以感受到當中濃烈情感氛圍,也可從每個小動作中觀察到兩人無比的默契與信任。
文華東方
兩人在這八年中,歷經了許多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故事。
文華東方
我們也希望,不僅僅是用鏡頭記錄下婚禮當天的精彩時刻,而是能走入Mark與Melody的日常中,紀錄他們走過的地方、留下的足跡,以及所有對他們有意義的地點。
正是這些平時累積起來的美好,堆疊出了步向教堂的階梯。
文華東方
能夠參與到婚宴的籌備、採買戒指,在婚宴現場感受新人的幸福,並記錄下這一刻,是相當榮幸的。
 文華東方
除了婚禮,能夠跟著Mark與Melody走訪臺灣的各個景點,在美麗的老梅綠石槽海邊,兩人伴隨著海浪聲悠然起舞;在熱鬧的年貨大街上,Mark也帶著從中國來的Melody體驗臺灣傳統年節氣氛。
透過鏡頭觀察他們自然的互動,也讓這支影片的層次又往上堆疊了一層。
文華東方
 
過去Mark與Melody所留下的出遊紀錄影片,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,這些片段成就了這段幸福感情的一部分。
透過影片,可以看到新人的過去、現在,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想像。
文華東方 文華東方
剪輯過去他們的日常影片、挑選合適時機到美麗又應景的景點,
過程相當耗費時間,並不容易,但這正是我們想透過影片呈現的。文華東方
婚禮就像煙火,而平時累積的點滴,是讓這煙火開得絢爛的關鍵。
每一個有著彼此的人生片段,都是重要的。
我們也希望在未來的十年、二十年,Mark與Melody重溫這支影片時,能夠笑著回想起這些片刻的種種美好,以及那些該被好好珍藏著的記憶。文華東方 文華東方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
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