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俱樂部|婚禮紀錄SDE|Patrick & Jenni|存在的理由

美軍俱樂部|婚禮紀錄SDE|Patrick & Jenni|存在的理由

美軍俱樂部|你就是情歌存在的理由。

婚禮紀錄,SDE,異國婚禮,美軍俱樂部

美軍俱樂部|你就是情歌存在的理由,電影般的夢幻婚禮

你相信緣份嗎?

或許在冥冥之中,真的有所謂的緣分,記錄下在什麼時間、什麼地點,來自兩個不同背景,甚至是不同國家的人,會在這一刻相遇。

原本是單獨的兩條平行線,突然地,就這麼交會了。婚禮紀錄,SDE,異國婚禮,美軍俱樂部

Jenni和Patrick的故事,就是從這麼一個緣份開始。

一個來自遙遠的北國,一個來自太平洋上的島國,兩個人在此之前的唯一共通點,就是有養狗。

在一個豔陽天的午後,老天爺讓兩人在寵物公園相遇,除了幾分巧合外,也多了幾分「註定」,註定這兩個人的愛情會像那天的氣溫一樣熱烈。婚禮紀錄,SDE,異國婚禮,美軍俱樂部婚禮紀錄,SDE,異國婚禮,美軍俱樂部

Jenni是名音樂家,活潑開朗的她,在初次見面時就在Patrick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Jenni更邀請Patrick前去她的演奏會,在那場足足有五千人的演奏會中,Patrick的眼裡只裝得下一個人,就是那名站在舞臺上,閃耀動人的女子。

他懊悔著,自己怎麼沒有把握機會,跟Jenni要電話。

在那之後,他出現在寵物公園的頻率變高了,四處張望的次數也多了,目的就是希望上天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,讓他能與Jenni再次相遇。

就在搬家前夕,上天聽見了他的心願。

而這次,他也好好把握了機會。

婚禮紀錄,SDE,異國婚禮,美軍俱樂部

兩人相遇、相愛、相戀,轟轟烈烈的感情,濃縮在每一次的親吻中。

在這之前,所有情歌聽起來都乏然無味,在遇見了彼此之後,這些歌頌愛情的作品,突然間就有了意義。

有了一個你可以投射的對象。

Patrick是加拿大人,兩個人來自不同國家、不同的文化,能夠相遇,就像電影場景,王子與公主相愛了,浪漫得有點不太真實,卻真實地發生在我的眼前。

婚禮當天,雙方的親朋好友,同樣頂著艷陽天,聽著雙方的誓詞。

樸實的語句中,有著兩人才懂的小小默契,有著關係極佳才能開的幽默玩笑,有著最真誠由衷的愛意。

在旁的人無一不動容。

他們遵循了古禮,給雙方家長奉茶,在父母給子女的擁抱裡,總是有無法完整用言語述說的祝福與愛,所有的情感都化作一個深深、重重的擁抱。

在影片中,我們也加入了一些Jenni與Patrick相處的生活片段,

有他們養的狗狗,有他們互相玩鬧的畫面,也有看著彼此相視而笑的片刻。

音樂家的異國愛情,這是一場宛如電影般夢幻浪漫的婚禮,用不可思議的緣分牽起了來自兩個不同地方的個體,明明是那麼地不同,在一起時,卻又是那麼令人驚艷的合拍。

「我很期待能成為你的妻子,你小孩的母親,you are my man forever。」

「我希望未來,我能參與妳的每一場演出,永遠記得帶著妳的長笛。」

Jenni與Patrick的故事還未完待續,但可以預見的是,這絕對會是一個happy ending。

Videography JD Perspective 專業婚禮錄影團隊
Photographer Garret M Clarke Photography
Location Brick Yard 33 1/3 -BY33 美軍俱樂部
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