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舍艾美 | 婚禮紀錄SDE | ALEX&GY 幸福一輩子

寒舍艾美 | 婚禮紀錄SDE | ALEX&GY 幸福一輩子

寒舍艾美 | 不會忘記,要和你幸福一輩子

寒舍艾美 | 婚禮紀錄SDE | ALEX&GY幸福一輩子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 
健忘的人,可以過得很幸福,但在Alex跟顧妍身上,我們發現,健忘的女孩身邊,若有一個會記得所有關於她的事情、心思細膩的男孩,守護著她,那才是真正幸福的事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顧妍用有點羞澀的神情訴說著,自己健忘的小毛病,說著Alex是如何顧前顧後,一手打理好兩人的一切,讓她忘了自己的健忘,甚至健忘的症頭還越來越嚴重。
在她甜甜的笑容中,可以看出那些沒有被言語訴說出來,卻深刻融在記憶裡的甜蜜愛意。
 
Alex,號稱是有點小小膨風、有六塊肌的彭于晏,在他充滿男子氣概的外表下,隱藏著一顆令人驚訝的細膩心思,所有顧妍想到的、沒想到的,他都好好地記在了心裡。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 
「怕妳健忘,忘了我,所以要好好紀錄下,我們之間的所有事。」
 
Alex買下GOPRO攝影機,用影像寫下兩人經歷過的點滴,踏遍世界的每一處,牽著手走過的每一道有彼此的風景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 
「跟你在一起,很幸褔,每天都會感嘆,怎麼和你在一起那麼幸福。」
 
縱使會忘記生活的瑣事,但兩人之間的愛,足夠深刻,深刻到與對方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可以感受到幸福就在身邊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一開始,兩個人只是比鄰而坐的同學,Alex逕自把顧妍設成了自己的的手機封面,逢人就說,顧妍是他的女朋友。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沒想到,說著說著,老天爺好像就這樣聽進心裡去了,牽起了兩人小指頭上的紅線,原本覺得Alex很厚臉皮的顧妍,漸漸地發現了這個大男孩的可愛之處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兩人在天燈上寫下對未來的祈願,許下要在一起一輩子、要幸福一輩子的誓言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 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最讓人動容的是,每一個畫面中,兩人的眼裡總是閃爍著動人的愛,即便在一起走過好幾個年頭,都還是維持著很強烈愛的感覺。
 
即便忘記,也會重新愛上對方的那種深刻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Alex與顧妍選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完成終生大事,在佈置典雅的場地中,浪漫步入禮堂,現場氣氛溫馨動容,不少人手上緊抓著衛生紙感動拭淚。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 
顧妍在爸爸的陪伴下,站到了Alex身邊,在萬分不捨下,顧妍爸爸一句「女兒交給你,我很放心。」,將這個細心呵護大的女兒,託付給了Alex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「謝謝你,一直以來的照顧,包容著我的小脾氣、小邋遢。」
Alex在日常生活裡的呵護,顧妍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,沒有忘記。
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「我會一直在妳身邊。」
在天燈上寫下珍貴承諾,當初那個亂設手機封面的大男孩,如今已有了足夠強壯的臂膀,為心愛的女孩撐起一片無憂的天。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 寒舍艾美,快剪快播,婚禮紀錄,SDE
細心與健忘的兩個人,在生活上契合地互補著,這段浪漫的異國戀曲,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吧!
 

Videography JD Perspective 專業婚禮錄影團隊
💞#JD總監團隊💞
Planning J’ADORE 夏朵創意行銷
photographer 勇年‧Yunischen Photography
Location @Le Méridien Taipei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
🎵 Music authorized by Musicbed
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