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拍攝 | 生產紀錄 | Katie & Marco

親子拍攝 | 生產紀錄 | Katie & Marco

生產紀錄 | 天使的禮物,生命的奇蹟

生產紀錄| Katie & Marco

親子拍攝,生產紀錄

生產紀錄 | Katie & Marco 天使的禮物
曾經,有一對男孩與女孩,選擇了彼此,共度下半生。
曾經,我們記錄著他們,步上紅毯、步入禮堂的珍貴一刻。
親子拍攝,生產紀錄
 
Marco與Katie是我們所記錄過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婚禮之一。
 
來自智利的Marco遵循著台灣婚禮的禮節,生澀又可愛地闖關,為了迎娶回美嬌娘的努力,在看見Katie出現在他面前的那一刻,立刻轉化成無限柔情。
 
Katie則是在婚禮誓詞中,真情流露,流著感激的淚,謝謝Marco教會她什麼是愛,那個曾經以為自己不被眾人所愛的女孩,意識到自己其實被家人、Marco、朋友的愛包圍著。
 
 
這段互信互愛著的感情,幸福地、度過了好多個小日子。
終於,兩人的愛情結晶,也迫不及待地抵達,敲門宣告著「我來了」。
那一天,大家都屏住呼吸,不敢分心、錯過任何一秒。
我們有幸,再次為這對小伴侶,記錄下這獨一無二,愛的時刻
 
聽說,寶寶們在誕生前,都會在天上,仔細選著自己的爸爸媽媽。
當媽媽的肚子準備好了,一條小生命就這樣,牽起了生命的緣分。
 
Marco與Katie意想不到,這個家庭那麼快就有了第三個成員Casey。
「碰碰碰碰。」Casey快速的心跳聲,兩個人盯著螢幕,內心瞬間充滿為人父母的喜悅與感動,尤其是Marco,看著螢幕上小小的胚胎,凝視了許久,眼眶濕潤的他,在他的眼裡彷彿看見了整個宇宙。
 
 
滿滿的情緒湧上,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情感,一個專屬於兩人的經驗。
生命的奇蹟降臨,兩人的身上,也將擔負起這甜蜜的責任。
Marco打趣地說,隔天自己起得特別早,特別有奮力工作的動力。
 
 
堅持自然產的Katie,不畏疼痛,為了就是能在Casey出生的那一刻,將她抱在自己的懷裡,三個人相擁著,讓彼此的心跳合而為一。
 
母親與孩子之間總有特別的連結,懷胎十月的過程中,Katie的飲食習慣改變,她都視為是與寶寶的連結與溝通。
 
 
為了孩子,這十個月的過程並不簡單,反而相當辛苦,Katie所承受的辛勞,Marco都默默看在眼裡,無法幫助Katie承擔的Marco,只能加倍地疼著、寵著Katie,內心是單純的一個想法,「Katie能好好的,就好。」
 
 
當疼痛來襲,Katie的臉上出著汗,因為疼痛而皺起的眉頭,都被Marco無限溫柔的親吻一一撫去,內心同樣感到緊張的他,穩著情緒,不斷安撫著Katie,輕聲地說著I love you。
當Casey發出了她在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聲音,小小細細地,卻飽含生命力,Katie眼中的淚就此潰堤,相信無論問她多少次,是否願意再次為了Casey承受同樣的痛苦,她的回答永遠都會是毫無遲疑的「願意」。
我們看見的是每一個人含淚的眼眶,以及臉上的滿滿幸福笑容。
Marco與Katie的眼神都變得相當溫柔,含笑地看著懷中的小生命,兩人的生命中有了一個新的共同目標,就是好好守護著這個孩子長大。
 
孩子所帶來的驚喜,是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那麼地有愛,無條件地愛著這條小生命,無時無刻感激著身邊的人們、感謝著自己所擁有的幸福。
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議,兩人原本都沒打算結婚生小孩,沒想到人生的進程一瞬間就有了很大的進展,縱使還沒準備好,也將為了愛奮力學習。
曾經,我們看著一對男孩與女孩講著對彼此的誓詞
如今,我們看著他們,有了更臻圓滿的幸福家庭。
1+1=3=family,這個幸福公式,就此成立。
 
 

親子回憶
還記得寶貝的第一句話嗎?我相信你還記得。那還記得第一次孕踢嗎?記得妊娠的每個抉擇嗎?JD跳出拍攝孕婦照的框架,為孩子從懷胎、妊娠、周歲…..一路記錄著成長的每一天。 不會忘了那第一句媽媽,也不會讓你忘記抓週的那些朗朗笑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