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婚宴場地 | 台北萬豪酒店 | 浪漫奢華的代名詞

台北婚宴場地 | 台北萬豪酒店 | 浪漫奢華的代名詞

台北婚宴場地中,台北萬豪酒店是年輕又新穎的婚宴場地,頂著五星級的光環,走低調奢華風,婚宴廳房內有安排高級水晶吊燈,可以依照新人需求升降,與LED燈飾交錯,映在灰色鏡面天花板上,層次鮮明。

其特色是有獨立樓層的婚宴場地,禮堂與經典純淨白廊的弧型拱門,搭配戶外綠意盎然的空中花園,大面積採光,不論是拍照或拍攝影片都相當適合,室內與戶外的景色一次搞定。

我們跟著新人,從梳妝打扮,到正式開始跑婚禮流程,每一個橋段都有其代表的涵意,也象徵著要踏入婚姻,其實有許多重重考驗,兩個人攜手,感謝過去、享受現在,並期盼未來。

有許多新人還是會遵循奉茶及掛金飾等中式古禮。並在誓詞及婚宴的流程以西式風格呈現。
隨著時代變遷,婚禮當日的活動變化多端。除了伴娘用創意來考驗新郎與伴郎群的闖關活動,也越來越多新人把婚宴化為與家人共樂的舞台。

 

台北萬豪酒店的一大特色就是挑高的廳房,搭配高級音響環繞,讓婚宴的聲光效果十足,相當適合有安排跳舞或唱歌橋段的新人。以360度環繞式的拍攝,不漏掉任何一個在舞池裡每位享樂的賓的神情。

JD Perspective團隊透過影片,記錄下大家最自然真誠的歡笑,
不只是感動,也是最燦爛的珍貴回憶。

萬豪酒店,是JD的主場。
從JD創立的第一場開始,我們經歷了單場10位攝影師拍攝、藝人婚禮、異國婚禮、雨中婚禮、商業攝影⋯⋯等大大小小幾十場的挑戰。
在萬豪酒店,我們總是讓婚禮充滿驚喜。

Jamie總監,總是用他最獨到的視角,一幅幅解析最獨創的影片架構。搭配多鏡位的豐富視覺,呈現新人與親友與環境的互動。讓這種互動與反應,真實的保留在影片裡。

觀賞的當下,不會只看到開開心心的敬酒。而是回到最初動人的氛圍與真實的情感。透過每個新人帶來的感覺,重新挑選每個適合的音樂。讓影片代替你的眼睛,記憶永存。

 

台北萬豪酒店
粉絲專頁: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
地址:10462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
開放時間: 09:00 – 18:00

 

JD總監團隊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