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婚禮|花園婚禮絕秘景點|外國朋友超愛的戶外婚禮場地

戶外婚禮|花園婚禮絕秘景點|外國朋友超愛的戶外婚禮場地

最貼近親友的美式浪漫,戶外婚禮完成妳內心小公主的最大夢想

如果你是嚮往著美式與歐式的西式婚宴,那麼戶外證婚絕對是婚禮流程中至關重要的一個環節。
戶外證婚最特別的,就是新郎與新娘在蔚藍的天空下與大片綠色草地的包圍下,緩緩訴說對彼此的愛,以及對未來的期盼,有淚水又有歡笑,在眾人見證下,互相許下彼此真摯的誓約。
這樣的證婚,不僅是浪漫,全場焦點更是完完全全聚焦在新人身上,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年輕人們的喜愛。

孫立人將軍官邸
座落於北市鬧區唯一的孫立人將軍官邸,興建於明治40年日據時代(西元1907年),原設計者為森山松之助,有別於婚宴會館的布簾垂墜,日式莊園的場地散發神秘而有雅的自然美,搭配森林系玻璃花訪,讓新人也能在市區體驗戶外證婚的浪漫。同時也是結婚吧評選為2019十大婚宴場地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6號
電話:02-2321-6910

陽明山美軍俱樂部
位在陽明山上的Brick Yard美軍俱樂部,1950年代所建立的宿舍,以復古及現代感兼具的工業建築風格,體現濃厚文化底蘊。現在婚宴大多中西合併,室內有場地可供新人們進行中式敬茶古禮,再到戶外進行證婚儀式。
美軍俱樂部最大特色是有個戶外池畔證婚場地,新人們牽著手走過長長水道,宛如在走紅毯般,水道兩旁可設置成用餐區,供賓客享食娛樂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
電話:02-2861-8282

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
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的戶外證婚教堂,由英國知名設計團隊GA Design操刀,坐擁北台灣最美蔥鬱林地,這個戶外證婚教堂的設計兼顧時尚及隱密性,木質調色系與大自然藍天綠蔭的相互搭配,搭配教堂裡客製化的花藝布置,不用出國就能有到海島結婚的浪漫風情。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
電話:03-272-5777

日月潭涵碧樓
日月潭涵碧樓可說是戶外證婚的指標選擇。

中部穩定宜人的天氣,讓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,是大地之母給予新人們最美的自然景色。
新人們可以在別墅區完成中式傳統儀式,經過一條幽靜的長廊,對著湖畔打造的「星光露臺」,是許多新人舉辦戶外證婚最美好的舞台。
無須出國也能享受最寧靜天然的浪漫,與最心愛的你一起完成終生大事。畫面呈現上也相當簡單卻不失自然感,滿滿地都是幸福的溫暖。

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
電話:04-9285-5313

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
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的戶外證婚場地,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新人。位於台北後花園,交通方便,四周被群山懷抱,池畔婚禮是其首選,有花園草地的翠綠,也有超大游泳池,人物倒映在池面上,搭配自然環繞的山景,是渾然天成的浪漫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
電話:02-2861-6661

戶外證婚最動人的一刻,是柔美的陽光灑落在新人及每一位賓客的笑靨上。
Jamie總監總能捕捉到這細膩的情感流動,無論是被逗得開懷的笑容,還是感人溫馨的熱淚,
都能在大自然最真誠的祝福之下,紀錄新人及親也最自然的那一刻。
戶外證婚不只是對彼此的誓言,也是一段乘載了所有親友的祝福。願每對新人都能用幸福啟程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 

JD總監團隊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