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萬豪酒店 | 婚禮紀錄SDE | Dylan&Kylie 幸福得來不易

台北萬豪酒店 | 婚禮紀錄SDE | Dylan&Kylie 幸福得來不易

台北萬豪酒店 | Dylan & Kylan 幸福得來不易

萬豪酒店| 婚禮紀錄SDE

每一份幸福都得來不易,兩個人的相處都會歷經喜怒哀樂,雖然也有不好的回憶,但往往可以看見彼此最真實的一面。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,這段愛情逐漸昇華,在彼此面前自在又放得開,透過溝通、包容及磨合,決定兩人一起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攜手邁向婚姻旅程,簡簡單單、開開心心與對方度過幸福的一輩子。

SDE, 婚禮紀錄, 快剪快播, 萬豪酒店

本來是陌生人的兩人,直到Kylie主動問了Dylan問題,這樣一個瞬間,火花出其不意的被點燃了,看著那個令Dylan心跳加速的女生,可能相當陌生,但同時感覺很熟悉,原來這就是心動的感覺,命中注定的徵兆,凝望著對方漸漸展開笑容,就在此時我相信你就是那個對的人。

SDE, 婚禮紀錄, 快剪快播, 萬豪酒店

透過鏡頭,不難看出Kylie是個愛笑的女生,這讓Dylan深深著迷,天使般的笑容,燦爛且溫暖,一笑一颦間,都牽動著Dylan的心。無拘無束自然的神情,彼此默契的眼神,毫無掩飾的大笑,這樣的放鬆做自己,原來這就是最舒服的愛情,因為有你讓我幸福洋溢,也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中,豐富了我的人生,往後的日子裡讓我好好照顧你,直到永遠。

伴郎及伴娘一直是婚禮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,往往都是新娘、新郎的好朋友或是閨秘。而在這場浪漫的婚禮,少不了新郎闖關的橋段,不論是考驗體力、耐力,到最後愛的告白,讓整場婚禮添加了不少歡笑多了份溫馨與感動。到了抽捧花時,Kylie衷心希望能把這份幸福傳承下去,同時也讓自己最親密的人見證自己最重要的時刻,成為每一個人一生美好的回憶。

從迎娶、闖關遊戲到拜別父母,都能感受到Kylie與家人、好友間無限的寵愛、不捨,爸爸的耳提面命,讓老公有面子之外,聽老婆的話才是重點,兩個人的婚姻能過得幸福,並非是偶然的,這是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,包容對方的缺點,欣賞對方的優點,務實的生活,畢竟婚姻最終都是兩個人的事情,能與對方牽手過一輩子又彼此相愛,是多難能可貴。

Dylan及Kylie小倆口互說著對方的優點,兩人甜蜜看著鏡頭,眼角都藏不住的喜悅之情,貼心的Dylan,配上開朗又會照顧人的Kylie,彼此說我願意的那一刻起,互相承諾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互相陪伴、關心一起打打鬧鬧的生活下去,是多舒服、自然跟浪漫。

婚姻是兩個人、兩個家庭的融合,但之後的生活是兩個人的磨合,面對之後的生活小事,Dylan及Kylie懂的互相珍惜互相包容,讓對方時刻能感受到被愛被滿足,接受彼此的不完美,像是包容Dylan的壞脾氣,希望人太好的Kylie不要那麼好,讓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,就可以互相了解,無論婚後多久,這份感情依然可以延續到永遠,一起用心經營專屬於Dylan及Kylie的幸福篇章。


Jamie總監,喜愛享受拍攝的氛圍。每當新人選擇總監執導方案,總能看到總監不厭其煩地從婚前幾天就馬不停蹄的預錄。期待能在婚禮當天,讓親友能享受婚前幸福、忙碌、甜蜜、辛苦的酸甜苦辣。每年限量12組,請把握機會。